静沐

冰九的小日常【超短】

        冰哥终于把沈九追到手了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们开始了愉快的幸福生活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月光轻落,在飒飒的竹叶上铺上银色的轻纱。竹子旁,坐落着小巧精致的竹舍。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紧紧抱着熟睡的沈九,看着他安静的睡颜。明明他已经在自己身边,却总是不敢相信,想一遍再一遍的确认,先戳戳沈九的脸,又来一个亲亲。就这样小心翼翼地摆弄怀中之人。也许就这样一辈子,也没什么不可以的。
        沈九可就不好受了。他好不容易让洛冰河从他身上下来,已经被折腾的累死了,现在洛冰河小动作又这么多,还让不让人好好休息了!他拍掉了洛冰河的手,翻了个身,低声骂道,
       “差不多可以了,快点睡觉!”
        被沈九训了,洛冰河委屈地抱着,超级不开心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,洛冰河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,挑了挑嘴角,靠着沈九的耳畔,说道:
        “师尊啊,你有没有听过,春山恨?”
        沈九仔细地想了想,但并没有这首曲子的印象,摇了摇头。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笑了起来,将头埋入沈九的颈脖里,笑得直发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畜生你笑什么!?我不就没听过一首曲子吗!笑成这个样子!”沈九有些生气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既然师尊没听过,那徒儿明天唱给师尊听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沈九根本不想理他,自顾自睡去了。没有得到沈九的回答,洛冰河还是有点失望。不过想想明天沈九听到春山恨的表情,洛冰河就开心得不得了。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些,也甜甜地闭上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翻车现场】
第二天,洛冰河给沈九唱了春山恨,沈九的脸越听越黑。
沈九:小畜生,今天晚上,这竹舍你不必进来了。
洛冰河:…… 对不起,徒儿错了……【附上一屋子的扇子(。ò ∀ ó。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,听过春山恨吗?【手动滑稽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